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开瑞 优优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开瑞优优加长版深圳上市 4.28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07:46   南方都市报  王娟 字号:

  南都讯 记者王娟 7月15日,奇瑞开瑞优优(配置 图库 口碑)加长版新车在深圳沙井上市。此次上市的开瑞优优加长版共有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不同配置车型,价格从42800元起。

  据了解,开瑞优优加长版车身达到4430/1626/1930m m的超大尺寸,其最大有效承载空间达到4700升,比优优空间容积增大了17.5%。考虑到微客的载货实用性,其尾门门槛离地高度只有540m m,更方便用户装卸货物。

  “开瑞优优加长版并非简单的车身加长,而是在底盘技术升级改造的基础上进行轴距加长,并保证轴距和车身比例协调,同时实现空间、动力、品质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开瑞代理商金桥公司负责人介绍道。

  除了空间和动力性能升级之外,开瑞优优加长版整车采用宝钢高强度钢板,并在优优笼式车身基础上加一道横梁,形成2纵10横钢梁,顶部7道横梁;前后保险杠强化处理,形成前中后三道缓冲区域,最大程度提升整车安全性能。

  另外,开瑞优优加长版标配电动车窗、前盘后鼓等轿车级配置,在以商用为主要目的的微车市场中这是独此一家。目前购车可享受商家“送交强险或千元现金券”的优惠。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优优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