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东南三菱 翼神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南三菱新推Lancer EX翼神行政版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11:27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三菱翼神行政版三菱翼神行政版

  新浪汽车讯:在国内众多合资工厂中,即便有了三菱的直接加盟和更多三菱车型的注入,东南三菱仍然无法摆脱徘徊在二线阵营的局面。接下来广汽三菱和全新合资公司将成立,三菱将拥有更高份额的股比,在新公司投注更多精力将在所难免。广汽三菱的首款车型便是热门SUV车型ASX劲炫,后续还会引进帕杰罗运动版和三菱全球战略小型车国产

  而东南三菱对现有的产品线更新升级也是非常有必要,同时加大从台湾股东中华汽车的车型引进力度。另外还会偏重于自主品牌的发展,在V3菱悦车型之后,V5车型即将上市,紧接着就是两厢车型V6。当然三菱品牌也必须要发展,接下来将推出全新的三菱Lancer EX翼神行政版车型,这款车型正是引进的台湾中华汽车的新款三菱Lancer Fortis车型。

  三菱翼神行政版车型是与三菱翼神车型并存的车款,并没有改款升级,或者换代替换的承接关系。实际上两款车型本质上也是完全相同的车款,只是前脸和后尾的风格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差异化设计。而在台湾市场同样如此,Lacer车型同时包括了Lancer Fortis和Lancer iO两款不同外观风格的车型,而此次国内曝光的三菱翼神行政版车型虽然尾部有iO的标牌,但外观风格与台湾的Lancer iO并不同,而是直接引进的Lancer Fortis车型。

三菱翼神行政版三菱翼神行政版

  翼神行政版车型完全放弃了三菱汽车家族式的鲨鱼嘴风格,更加中性化的前脸设计,恢复到常规尺寸的镀铬横条进气格栅。大灯当然也彻底放弃了犀利的扁平风格,新大灯采用三筒式的设计,不过并没有配置台湾三菱Lancer Fortis车型的透镜灯组。保险杠上是更加宽大的梯形进气格栅,中间有镀铬横条装饰,突出了新车型更商务的风格。

前雾灯上方有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配置前雾灯上方有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配置

  前雾灯上方有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配置,雾灯区域有黑色的塑料装饰框。车身侧面则是与现款翼神车型完全共享,包括铝合金轮毂的款式。仅仅是侧面转向灯集成到了外后视镜上,两款车型的共享部件也将降低新款车型的生产成本,提升零部件的规模化效益。而且内饰部分也是完全相同的配置,包括CVT变速箱,以及整个中控面板,都不能区分两款车型的差异。

尾灯组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轮廓变为“7”字型的设计尾灯组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轮廓变为“7”字型的设计

  尾部的设计会有比较明显的不同,原本后备箱盖上的高位刹车灯调整到了后风挡玻璃下方,仍然是透明的LED灯组。尾灯组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轮廓变为“7”字型的设计,尾灯组内除了红色的后雾灯,整体都是透明灯壳的设计,L型的LED光源。牌照的安装位置调整到了后备箱盖上,梯形的轮廓到是让人想起了三菱的鲨鱼嘴风格。

尾部安装了四个倒车雷达探头,尾部的“2.0”标志可以看出东南三菱翼神行政版车型与台湾版三菱Lancer Fortis车型1.8L发动机的不同配置  尾部安装了四个倒车雷达探头

  后保险杠上有长条形的红色反光板,期间是一根宽幅的镀铬装饰条,尾部安装了四个倒车雷达探头。尾部的“2.0”标志可以看出东南三菱翼神行政版车型与台湾版三菱Lancer Fortis车型1.8L发动机的不同配置。

  翼神行政版车型的2.0L和1.8L发动机当然都是与现款翼神完全共享的4B11和4B10机型,在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帮助下,2.0L机型最大功率112kw/6000rpm,峰值扭矩197Nm/4250rpm。1.8L机型也能实现最大功率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m/4250rpm。并且之前东南三菱透露将推出1.6L版本的翼神车型更有可能在这款行政版翼神上实现。

  这样以来现款翼神仍将主打自己的运动型风格,但运动风格的市场受众毕竟比较局限,而且更加偏重年轻的男性客户。而如今A级轿车的消费更多的是广大的以家庭为单位的用户,推出新的行政版车型的用意也正是如此,虽然名为“行政版”,但作为A级车型实际上是很难进入商务行政用车市场的,而做大主流家庭用户对于这款车型的销量提升效果更为明显,因此推出更低入门门槛的1.6L车型就显得更加有必要,同时也不会影响到现款翼神所营造的运动风格。

关注翼神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