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东南蓝瑟上市 全系配手动变速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15:3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外国图片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外国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12年7月13日 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正式上市,其延续了前代的整体设计,新款蓝瑟定位于入门级家轿,共计两款车型,全系配1.6升四缸自然吸气引擎和5速手动变速器,暂无自动挡版本。

车型名称2012款蓝瑟1.6L手动SEi舒适版 2012款蓝瑟1.6L手动EXi豪华版
排量(mL) 1584 1584
油耗(L/100km)    
长/宽/高(mm) 4400/1700/1415 4400/1700/1415
轴距(mm) 2500 2500
最大功率(KW) 73 73
最大扭矩(N.m) 136 136
变速器型式 手动变速器 手动变速器
信息采集时间:2012-7-1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三菱蓝瑟的外观一直以个性为特色,例如熏黑晶钻头灯、外拉式车门把手等。高欣赏性得到不少用户的肯定,自上市以来改装比率一直很高。如今2012款三菱蓝瑟在延续个性外观的同时更加注重亲民,将这些配置变为全车系标配,并配上新增的全新造型前脸格栅、酷炫LED钻带后视镜,24颗宝石红LED高辨识尾灯组、外拉式车门把手及动感铝合金轮圈,整车造型更别致,令人眼前一亮。而在内饰方面,此次升级更加注重质感,全车采用时尚黑灰内装、运动皮质座椅,品位提升同时保证车内乘坐舒适,使得其真正做到内外兼修。

  2012款三菱蓝瑟配备的三菱1.6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36N.m,标定极速175km/h,每百公里耗油仅为4.6L,注重燃油经济性表现,升功率达到同级引擎平均水平。

  此外,在安全方面,2012款三菱蓝瑟采用吸撞式高刚性车体与四门防撞钢梁,利用CAE设计有效分解撞击力,当车体遭遇重大撞击时亦能避免伤及乘客;同时提升整车结构梁刚性,确保撞击时的结构完整,以提供完善的防护。

    同时,三菱蓝瑟搭载德国BOSCH ABS+EBD刹车系统,结合倒车雷达和四轮碟刹,随时提供卓越制动力,加之三段可溃缩式方向机柱、油箱自动断油安全装置、4C4S(四回路四感知器设计)、四轮碟刹、智能型双SRS气囊等安全配置。

    目前,三菱蓝瑟暂时没有推出2012款的自动挡车型。

关注蓝瑟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