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郑州日产 帕拉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帕拉丁直降2000元 享1.5万元创业基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06:59   易车网   字号:
帕拉丁直降2000元享1.5万元创业基金
帕拉丁 指导价:15.98-24.48万元

  近日,编辑从四川金源大鹏郑州日产4S店处了解到,帕拉丁2驱标准版不仅现金优惠2000元,购车还享创业基金(15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售价 现金优惠 其他优惠 现车情况
帕拉丁2驱标准 16.48万元 16.28万元 2000元 享创业基金(15000元) 充足

  提到帕拉丁相信很多车友都会联想到达喀尔拉力赛,众所周知,达喀尔拉力赛是世界上最艰苦、路程最长的汽车赛事,号称汽车运动的“越野马拉松”。复杂的气候和地理条件、恶劣的路面状况以及众多不可预知的因素,使得赛事充满着困难与危险,能够完成这项赛事都成为一种奢望。帕拉丁在达喀尔拉力赛的良好表现给很多车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帕拉丁车身线条简洁有力,具有NISSAN独特风格的前脸与前保险杠连接为一个整体,车头刚劲有力,既阳刚又不失圆滑。水晶大灯、高亮前雾灯,宽大的后视镜,分布十分和谐。唯一让人感觉就是帕拉丁不够时尚。

  配置不是帕拉丁的长处,除了标配双安全气囊ABS以外,再也无法找到诸如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以及更多安全气囊的设备。和本田CR-V逍客相比,帕拉丁无疑更像一位朴实的SUV大哥。简单实用,甚至连EBD电子制动力分配也节省了。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帕拉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