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 ASX劲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国产三菱ASX增配手动挡 预计售价14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07:30   网通社  网通社 字号:
国产三菱ASX增配手动挡预计售价14万
新劲炫ASX 指导价:12.88-21.88万元

 

 

  广汽三菱正式挂牌成立后,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了首款国产紧凑级SUV车型-ASX劲炫,该车与海外发布的运动版采用的全新的设计风格,与进口三菱在售的ASX劲炫车型区分开来,在动力上国产的ASX劲炫会有多中动力可以选择,而先期投产的将搭载2.0L引擎和6速CVT变速箱,而后还会有手动车型推出。

  国产三菱ASX将推手动挡

 

 

  在北京车展中广汽三菱宣布正式国产首款车型ASX劲炫,外观上设计与进口三菱ASX更加时尚精致。该车先前以进口形式在三菱销售,旗下全部车型均为2.0排量与CVT自动变速箱的搭配,只是在分为两去和四驱方式,国产后的ASX也将使用2.0排量引擎。

 

 

  在变速箱方面由于进口ASX劲炫均为自动形式,在国产后如果全为自动变速箱,价格将有所提高会影响车型的性价比。随后网通社与广汽三菱内部知情人士沟通后获悉:国产ASX劲炫不会只生产自动变速箱车型,在上市同期还会有手动档车型推出,以提高该车的性价比。

  逍客竞争 推出1.8L手动车型

 

 

   国产三菱ASX劲炫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在市场中主要与之竞争是日产-逍客,而逍客多中的动力搭配方式使逍客在紧凑级SUV市场中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和车型竞争力,而三菱ASX劲炫只有2.0L与CVT的搭配是不够的,广汽三菱一内部人士还向网通社透露,未来ASX劲炫将会有1.8L排量和手动档车型的推出。以更好的与逍客竞争。 网通社 2012年7月12日 北京报道

关注ASX劲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