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7月8日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15:0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

  新浪汽车讯 据悉,东南三菱将于2012年7月8日正式发布2012款三菱蓝瑟系列,预计售价7.68万元起。作为东南汽车推出的首款使用三菱品牌的轿车,蓝瑟系列自上市至今一直是东南三菱的主力产品,采用三厢设计,性价比突出。

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

  新颖造型全新升级

    2012款蓝瑟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采用了新的中网和熏黑头等,外后视镜上增加了LED转向灯,尾灯也采用了24珠的LED点光源。同时,在诸如车门把手等处增加了新的镀铬装饰条。

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

  在内饰方面,2012款蓝瑟调整了部分内饰组件的材质,并引入了新的黑灰内是配色,其整体风格基本保持不变。

    动力自如节能优先

    预计2012款新蓝瑟将全系配备1.6升引擎最大功率100匹马力,最大扭矩136N.m,百公里理论油耗4.6L。安全配置方面,新蓝瑟标配智能双SRS气囊,以ABS+EBD刹车系统,配合CAE高刚性车体与四门防撞钢梁。

 

关注蓝瑟的人还关注了 

  • 蓝瑟相关新闻
  • 蓝瑟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