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X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力帆X60发现版上市 售价8.4998-8.99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6:13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力帆X60发现版上市现场图为力帆X60发现版上市现场

  新浪汽车讯 6月24日,由力帆汽车主办的2012发现中国魅力大型系列活动之纵横天下行——发现中国最美城市在河南郑州完美收官,伴随着激情动感的音乐,力帆汽车宣告为延续此次发现之旅美丽心境而特别推出的力帆X60发现版新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有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4998和8.9998万元。

图为力帆X60发现版上市现场图为力帆X60发现版上市现场

  据介绍,力帆X60发现版继承了原力帆X60的所有优点。车身尺寸4325*1790*1690 mm,轴距2600mm,空间优势依然明显。沿用由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1.8L CVVT发动机,为力帆X60发现版提供了一颗强劲的心脏,百公里油耗约8L,可谓省油又省心。性价比方面,发现版亦和原力帆X60一样,让人欣喜。

  力帆X60发现版在外观方面的亮点最为明显。加宽五幅式铝合金轮毂让全车身更加饱满流畅,运动魅力和越野性能尽显。新增迎宾踏板不仅使车身更显大气,且为女士、老人及小孩上下车提供了方便,彰显着力帆汽车的人性关怀。车身一体式双色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遥相呼应,强化了车型的运动感。静音环保方面,力帆X60发现版车内采用N.V.H静音优化设计,车身顶蓬、四门内护板、A/B/C柱等多处采用3M吸、阻、隔音等减震降噪材质和技术,新添发动机罩也使降噪静音功能更为明显,为营造一个安静舒心的乘车环境提供了保障。

  力帆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力帆X60发现版是为力帆汽车“发现中国魅力”系列活动特别推出的个性车型。“发现中国魅力”是为了和广大消费者一起发现美、见证美、感受美,而力帆X60发现版是愉悦汽车生活的具象化载体,是为完成用户对发现之旅美好体验的传承,它将承载着这份“爱美之心”把开心和快乐延续下去,并传达给更多人。如此看来,仍然定位城市休闲的力帆X60发现版似乎更得愉悦、休闲的内在要领。

  体验中国城乡的飞速发展,与用户一同感受城市之美、乡村之美、自然之美,感受祖国山河的壮丽——2012年“发现中国魅力”系列活动之“寻找中国最美城市”——2012力帆X60“纵横天下行”大型活动历时50余天,在西宁、重庆、昆明、南宁、广州、福州、济南、上海、银川、西安等25个省份、130个城市拉开序幕。期间,数台力帆X60累计行程501842公里,充分验证了力帆X60出色的性能品质。

关注力帆X60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