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 雪铁龙DS4与DS5联袂上市专题 >正文

DS DS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雪铁龙DS4与DS5将于28日上市 或2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雪铁龙DS4与DS5将于6月28日17:30分在北京上市,预计分别售价在25-30万和30-35万区间,而DS3车型也将在下半年进口上市。

  DS5是全新一代豪华跨界车,车身设计颇具雕塑感,航空驾驶风格“驾驶舱”设计独具匠心;无论是“表链”式图案的座椅,还是镀铬工艺的创新应用,无不体现了DS在原创设计与精湛工艺上的秉承。搭载最新缸内直喷涡轮增压 THP160高效,低排放发动机,动力性能无可挑剔。彩色信息平视系统,人机交互系统以及智能免钥匙进入等多项顶尖科技的运用,尽显DS5人性化科技实力。

点击图片查看:新浪汽车图解雪铁龙DS5点击图片查看:新浪汽车图解雪铁龙DS5

  DS4同样搭载THP发动机,可搭配6速变速器。历经考验的底盘解决方案配合电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的出色运用,让DS4成为道路操控的典范,再加上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DS4一举拿下2011年巴黎国际汽车节“年度唯美车型”殊荣。

点击图片查看:新浪汽车图解雪铁龙DS4点击图片查看:新浪汽车图解雪铁龙DS4

  6月20日,DS还将迎来中国首家DSSTORE开业。DS  STORE的设计概念源于法国,整体设计概念秉承传承经典、文化、专业及专长的理念,着重体现精致的品质、风格、优雅及高贵的整体效果,通过一系列高科技的豪华的服务设施,专属的管家式服务理念,以及专业的技师和高效的服务流程,客户在这里不仅享受的是尊贵的服务,更加体会的是生活的品质。首家DS STORE的开业预示着DS网络发展迈向新的起点。至2012年底,将有约24个DS STORE投入运营,目前,20家新店已在建设中,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等城市的消费者将于年中迎来当地DSSTORE的开业。

关注DS4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