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蓝旗亚 蓝旗亚Them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蓝旗亚Thema双门轿跑预赏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7:5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现阶段,对于意大利菲亚特汽车集团来说金钱可谓十分珍贵。在玛莎拉蒂三款全新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工作上,菲亚特汽车投入了高额的研发费用;在全新一代法拉利Enzo(恩佐)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研发项目上,菲亚特汽车投入了巨资;但是,在蓝旗亚品牌未来的产品设计和研发工作上,菲亚特汽车则不必在付出高昂的研发支出,这样的结果要得益于菲亚特汽车与克莱斯勒汽车顺利而高效的深入合作。蓝旗亚品牌作为菲亚特汽车集团高档汽车品牌,在整个菲亚特品牌系列中一只属于旗舰车型的位置。随着菲亚特汽车与克莱斯勒汽车合作的深入开展,蓝旗亚品牌和克莱斯勒品牌将有机会充分合作,有利于双方最大限度地共享车型产品和技术平台,共同开拓欧美汽车市场。(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全新蓝旗亚Thema双门轿跑预赏图曝光全新蓝旗亚Thema双门轿跑预赏图曝光

  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蓝旗亚汽车借助克莱斯勒旗下产品,顺利推出了蓝旗亚Delta两厢车,蓝旗亚Flavia和蓝旗亚Thema等产品。其中,蓝旗亚Thema就是依靠贴牌生产了全新一代克莱斯勒300高级轿车。未来,蓝旗亚品牌将会和克莱斯勒品牌在产品设计和研发方面保持一致,从而最大限度地节省研发成本。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为了扩充蓝旗亚Thema的产品线,菲亚特汽车计划将在近期推出蓝旗亚Thema双门轿跑车

全新蓝旗亚Thema双门轿跑预赏图曝光全新蓝旗亚Thema双门轿跑预赏图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蓝旗亚Thema双门轿跑车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从预赏图上看,全新蓝旗亚Thema双门轿跑车在设计上延续了原有四门轿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经典的宽大散热格栅和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组合大灯。最大的不同在于车身的侧面,双门轿跑的车身样式使整体现条看上去更加轻盈、动感。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蓝旗亚Thema双门轿跑将会继续使用四门轿车上所搭载的Pentastar 3.6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92马力,最大扭矩354牛米。全新蓝旗亚Thema双门轿跑的上市无疑将有利于提升蓝旗亚的品牌形象,为蓝旗亚品牌系列车型吸引到更多的客户。(编译:Jamie Gao)

关注蓝旗亚Thema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