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三菱 帕杰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进口三菱推“油你来拿”活动 购车送汽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7:13   长江商报   字号:

  本报讯 近日,进口三菱推出“油你来拿”活动。本次促销活动将持续至6月末,凡在活动期间购买进口三菱旗下任一款SUV车型的消费者都将享受两项与油有关的优惠:在交付新车时会免费将油箱加满,另外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加油卡。

  另据悉,今年是经典SUV车型三菱帕杰罗诞生30周年,进口三菱特推出“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车型,车身两侧、车尾部右侧、车内INVECS-Ⅱ自动变速器等位置都增加了“30周年纪念标识”,车尾备胎位置使用高级背负式轮胎罩;同时装备有“30周年限量版先锋DVD导航一体机”等豪华配置。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