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英菲尼迪M加长版接受预订 订金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 2012年6月8日,英菲尼迪M轴距在上海正式上市。相比以往车型,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将轴距加长150mm达到3050mm,并将推出M25L、M35hL两个排量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8-81.8万元。 近日,编辑从福州吉诺英菲尼迪4S了解到,英菲尼迪M25长轴距版已经到店,即日起全面接受预定,定金5万元,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

英菲尼迪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定金 现车情况
英菲尼迪M加长版
49.8-81.8万 49.8-81.8万 定金50000元 展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6-12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车型亮点

  1、3050mm的轴距使得后排空间非常阔绰

  2、混动车型带来出色的油耗表现和舒适性

  3、森林空调系统使车内空气清新扑鼻

  4、16喇叭Bose音响还原真实的声音

  5、后门采用电动吸合门更显豪华

  英菲尼迪M长轴版车型轴距比标准版英菲尼迪M增加了150mm,轴距达到了3050mm,长、宽、高分别为5095mm/1845mm/1500mm。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德系的奥迪A6L、5系Li和奔驰E级上身上,外观上与标准版英菲尼迪M35hL并没有太多区别,只是加长后修长的车身都加体现出商务气息。

  提升舒适性的同时,英菲尼迪也没有忘记提升奢华感,专门为后排乘客提供的电吸门是其他品牌更高级别车型才有的配置,只需要轻轻将后门带紧,车门会自动吸合到车身,让乘车变得优雅而简单。此外之前已有的奢华配置依旧保留,森林空调系统包含离子发生器与葡萄多酚过滤器能够保持车内空气时刻纯净清新舒适,独立5.1声道16喇叭BOSE扬声器带来顶级视听震撼同时兼具ANC噪音抵消等技术。除此以外,高配车型的后排座椅还可以调节靠背倾角和坐垫长度,乘坐舒适性进一步得到提升。

  相比之前的2.5L和3.7L发动机,新款车型保留了2.5L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最大扭矩253Nm,而之前技术先进的3.7L发动机并没有保留,而是换成了更前卫更环保的混合动力系统,通过3.5L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并联,将最大功率提升到268kW,最大扭矩更是可以达到620Nm,百公里综合工况7.6L。

  这套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一台电动机和两套离合器的混合动力系统。这个系统有两个核心模块,首先是锂电池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快速充电,尺寸也更为紧凑,而且容量也是传统镍氢电池的两倍余;第二项就是先进的7速自动变速器,它是实现纯粹英菲尼迪式运动感的核心。而在两个离合器中一个是干式离合器,被安置在V6发动机与电动机之间。通过它完全地切断与V6发动机的连接,车辆才可以工作在纯电力模式和能量再生模式下,完全地切断与V6发动机的联系有助于减少机械损失并提升电动机的效率。

  编辑点评:M25长轴距版将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253Nm。而M35hL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主要由301马力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 67匹的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36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5.5秒,极速250公里/小时。另外,电动机由锂铁电池组供电,可在50%的行驶环境下以纯电动模式工作,最大行驶速度限定在100公里/小时,而续航里程仅2公里。

关注英菲尼迪M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