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霍顿Colorado轻卡 17.6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0:13   新浪汽车   字号:

  有海外媒体报道,霍顿汽车将在今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汽车市场推出全新Colorado轻卡车型。日前,霍顿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Colorado的官方指导价。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霍顿汽车为全新Colorado车型准备了三种车身样式。同时,还有四种不同配置水平的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四款车型分别是入门级车型DX,中档配置车型LX,高档配置车型LT和旗舰车型LTZ。

全新霍顿Colorado全新霍顿Colorado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霍顿Colorado装备了2.5升排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8升排里排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了提升车辆的性能,霍顿汽车还为Colorado车型装备了两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霍顿汽车为新款Colorado匹配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并有六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在价格方面,入门级霍顿Colorado DX两驱车型的起售价为26,990澳元(约合人民币17.6万元),而2.8升排量旗舰车型Colorado LTZ全时四轮驱动自动档车型的售价为51,990澳元(约合人民币33.9万元)。据霍顿汽车销售市场及售后执行总监John Elsworth介绍:“在财政年度结束前夕,消费者便可以到霍顿汽车授权经销商处预订车辆。”(编译:Jamie Gao)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