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双龙 柯兰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迎龙年双龙汽车开展新年限价优惠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14: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迎龙年双龙新年优惠活动 迎龙年双龙新年优惠活动

  此前,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双龙)为感谢中国消费者对双龙汽车的支持与厚爱,特在庞大双龙销售区域内开展了“‘钜惠迎龙年’限期优惠活动”,在这一活动期间,双龙新老客户均可享受大幅优惠政策。此优惠活动的实行进一步提升了双龙汽车的性价比,从而促成了双龙汽车上市热销之后的又一销售热潮。

  “‘钜惠迎龙年’限期优惠活动”是庞大双龙在龙年新春之际推出的一项针对新老客户的切实优惠政策,其具体内容为:在2012年1月12日-3月31日期间,庞大双龙销售区域内所有在售车型直接优惠1万元现金;2011年9月-2012年1月11日双龙汽车重新上市后已购车车主,可于活动期间到经销店领取5千元维修保养券。活动一经推出,立刻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通过热线或到店咨询,更有多数双龙意向客户到店试车、订购,而部分双龙上市后购车的客户也已到店领取了维修保养券。此次活动在给双龙汽车客户送去新年惊喜的同时也为双龙汽车带来了良好的市场反映。双龙汽车不仅致力于开发特点鲜明、整体综合性能突出、有较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还努力为所有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为此,庞大双龙在不断整合和扩大销售网络、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的同时,坚持举行多种优惠活动为客户提供切实而贴心的服务以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目前,“‘钜惠迎龙年’限期优惠活动”仍在进行中,欢迎所有消费者登陆庞大双龙官方网站(www.ssangyongauto.com)或拨打咨询电话:4001611818进一步了解详细信息。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转角)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