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成都17.99万买道奇酷搏全进口SUV 仅10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09: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煜 字号:

  成都老牌克莱斯勒销售服务商———四川华星华驰位于蜀西路163号的西门新店现已正式营业。与华星华驰位于迎晖路151号的东门店一样,西门新店不仅全面展示了克莱斯勒旗下Jeep新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指南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还有道奇酷威、酷博等多款车型,还可为家住城西的克莱斯勒、Jeep、道奇车主提供小型维修保养等售后服务。时值年末,华星华驰正在展开双店回馈活动。

  特价道奇酷博全进口SUV仅10辆

  17.99万元,这个价格通常只能买到一款国产合资SUV。但现在,你将有机会买到一辆出自美国道奇名门的全进口SUV。四川华星华驰目前还有少量2011款道奇酷博,从上周起开始进行年末回馈促销,原价19.36万元起,年末特惠价17.99万元起,仅限售10台优惠车型,售完即止。

  在与酷博同级别的进口SUV中,几乎没有价格在20万元以下的车型。十多万的价格充其量只能买到一款合资的国产SUV。据该公司销售市场总监谢涛称,一直以来道奇酷博的优惠幅度都不大,而此次17.99万元起的年末优惠活动,其优惠幅度绝对是全年最大的一次,此次华驰推出的优惠价格也是成都地区价格最低的。

  2.0L新指南者 欢迎到店鉴赏

  据悉,2012款牧马人、2011款2.0L新指南者运动版均已到店,欢迎到店鉴赏。据了解,2.0L新指南者售价为22.19万元起。

  相对于2.4L排量的新指南者,2.0L运动版在运力等方面也有尚佳表现,同时具有更低碳、经济的实用性。2.0L新指南者搭载排量为2.0L的直列四缸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马力,最大扭矩达190牛·米,其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7.6L。指南者2.4L车型则搭载高性能的2.4升D-VVT铝制发动机,其8.6升的百公里油耗更是领先同级车型。

  2012款牧马人现车到店欢迎定购

  作为Jeep家族中血统最为纯正,知名度最高的车型--终极越野利器Wrangler牧马人,一直是喜欢越野车的男人们梦寐以求的一款车。目前2012款Jeep牧马人已经在华星华驰双店展出,并接受定购。

  2012款Wrangler牧马人是遵循Jeep独步全球的“全路况智驱体系”核心技术理念打造的一款标志性车型。2012款的最大改进就是采用更小排量,但性能更加出色的3.6L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行驶的平顺性得到极大提升。前后悬同为Quadra-Coil五连杆整体桥带气动减震器带稳定杆,车身支撑性能强劲。配合四驱系统,带来绝佳的通过能力。

  成都商报记者 张煜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酷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