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瑞麒 瑞麒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车友谈瑞麒G5用车感受 操控强油耗略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14: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周奇瑞汽车-瑞麒G5口碑值下降37%,排名下降11位,位于中大型口碑榜第19位。本周瑞麒G5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0.8%,中性帖占90.4%,负面帖占8.8%。

  近日,湖北车友“Rich_G5”表示,自己的瑞麒G5是自己的第一辆车,于12月5号订车,8号上牌。这几天一共行驶了1500公里,副驾驶的乘坐人员有老婆、老板和朋友,他们和自己对该车的评价一致是,外观大气,行驶平稳,缺憾是车内储存空间太少,内部设计不够人性化。

  该车友表示,在4S店,从订车到提车,总体感觉服务态度良好,提车后去上牌和办事在市区大概行驶了400公里,感觉市区内油耗略高,大概在12-13个左右,提车时是自己的朋友开的,感觉车辆行驶的平稳性和刹车性能不错,尝试过急刹和平稳刹车,都满意。起步加速因人而异,自己感觉蛮好,怠速起步时轻踩油门即可,上坡起步除外。

  提车第二天陪老板出差,出差地点距离工作地点340公里,高速上行驶比较平稳,由于车辆尚在磨合期,没有跑太快,转速表没有超过3000转,基本上在100码左右,该车友表示,高速上发动机噪音还可以接受,最高曾经提速到过140码,发动机噪音较大,风噪和胎噪声有点大,尤其是左边后视镜的风哨声很明显。(作者:豌豆)

  参考热帖:

  《提车6天,行驶1500公里,浅谈一下感受~~!》(汽车之家)

关注瑞麒G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