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 更强通过性能 自主SUV硬汉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09:57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瑞鹰2012款

  2012款瑞鹰柴油版内饰进行了全新升级。安全配置上新增了双安全气囊、前排副驾驶座预紧式安全带、全方位倒车雷达,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都有了不错的提升。舒适性方面,增加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后排带中央扶手座椅。视听享受上,配置收音机+单碟CD+USB,增加6声道扬声器。其他新增便捷配置包括:前排座椅手动八向调节、正副驾驶席遮阳板带梳妆镜、前排车载电源、数显倒车距离内后视镜、仪表调光、智能顶灯和行李厢隔板等。

  瑞鹰柴油版另一大特点是采用智能四驱模式。智能四驱是目前主流SUV车型中最常见的驱动模式,电脑芯片控制两驱与四驱的切换。正常路面,车辆以两轮驱动模式行驶,遇到越野路面或行车急加速、高负载、车轮打滑等情况时,驾驶者只需一键启动,即可切换到四轮驱动,为行车提供持续强劲的动力支持。

  从2012款瑞鹰柴油版新内饰来看,舒适性和便捷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再配上该车新的智能四驱,对那些拥有越野情结、追求极限体验的SUV爱好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注瑞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鹰相关新闻
  • 瑞鹰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