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广汽吉奥 奥轩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更强通过性能 自主SUV硬汉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09:57   新浪汽车   字号:

  由于历史的原因,曾经自主SUV车型大部分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从底盘通过性来看,非承载式车身更强。现在包括哈弗H6等纯国产SUV将非承载式改为了承载式,来提高车辆的舒适性。不过也有不少自主企业没有这么做,随着造车经验的积累,这些企业逐步完善了其产品的城市属性,但仍然保留了硬汉风格,这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他们,是城市硬汉SUV的代表。

  广汽吉奥奥轩G5

  奥轩G5作为广汽吉奥首款中高端越野型SUV战略车型,是广汽吉奥拓宽SUV市场产品链中的至关重要的一款车型。历经三年研发、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公司合作反复精心打磨,其品质可与合资品牌SUV媲美。奥轩G5的外观由日本著名设计大师志水俊晴亲自操刀设计,整体风格简洁大气,符合亚洲人的审美观点。动力方面采用的是经典的三菱4G69发动机,该发动机在自主品牌乃至合资品牌SUV车型的动力配备中都可算是上上之选。底盘经世界三大著名调校公司之一的PRODRIVE公司优化调校,与传统的SUV相比路面适应能力更强,整车的舒适性、操控性远超同级别车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奥轩G5的超静音效果,是奥轩G5的一个突出亮点。据了解,德国汉高公司对该车进行了整车NVH优化设计,在怠速测试环节,奥轩G5的怠速噪音仅为42分贝,这个结果非常让人满意,让乘驾者坐在奥轩G5的车厢内感觉非常安静与舒适。

  广汽吉奥奥轩G5上市已经半年,三款车型售价为:精英版9.98万元、豪华版10.98万元、至尊版12.38万元。作为一款硬派SUV,奥轩G5车辆性能值得称道,在配置和设计上也有自己鲜明的风格,作为自主品牌越野型SUV的代表车型,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注。

  前期,广汽吉奥组织了奥轩G5车队,先后开展了奥轩G5青海湖试乘试驾、前往玉树囊谦小学捐赠和玉树地区“至诚关爱”售后服务活动。在几个活动中,奥轩G5一路畅行,战胜恶劣气候天气,征服道路崎岖泥泞,奔袭三千公里,在青藏高原上自由驰骋,通过活动的开展和几天的奔行,奥轩G5在平均海拔4000米的高原缺氧地区,车辆的动力性能、操控性能、驾控舒适性能和车身稳定性能的表现都十分令人满意,其良好的整车性能得到充分体现。

  2012款奥轩G5在外形上有了全新的变化,外观更加大气硬朗、时尚而富有运动感。2012年奥轩G5的产品线也更加丰富,除已有的2.0L两驱、2.4L两驱和分时四驱外,奥轩G5即将推出自动挡车型,适时四驱和柴油动力车也将于2012年初上市,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及不同消费群体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奥轩G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轩G5相关新闻
  • 奥轩G5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