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瑞麒 瑞麒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奇瑞瑞麒G3东莞已到店 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08:52   南方日报   字号:

  奇瑞瑞麒G3(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目前已在东莞东麒车行上市,店内有6台现车供应,订车需定金5000元,提车周期为15个工作日左右,售价区间为6.98万-8.68万元。

  瑞麒G3的外观造型,与瑞麒G6瑞麒G5师出同门,四边形进气口与狭长大灯的组合,新车整体宛如小号版的瑞麒G5,只不过更具家庭化气息。分区清晰的中控面板设计便于操作,手套箱上方、车门内饰板多处以及三辐方向盘还加装了银色装饰,时尚运动。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双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电加热后视镜、真皮座椅、多功能行车电脑LCD显示屏、倒车雷达、多功能折叠遥控钥匙等装备,可以满足家用车的基本需求。高配车型还拥有6安全气囊、倒车视频影像、自动空调、卫星导航系统等特有配置。

  动力方面,奇瑞二代E4G16发动机的搭载也是新车的一大看点,在采用了双可变正时气门DVVT和可变惯性进气歧管VIS等技术后,可拥有12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60N·m的峰值扭矩输出,略显遗憾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先期并没有匹配,而是仅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供选。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瑞麒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