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莲花L3三厢青岛团购巨惠 送398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00:21   易车网   字号:
莲花L3三厢青岛团购巨惠送3980元礼包
莲花L3 指导价:7.46万-9.36万元

  近日,编辑从青岛莲花康捷4S店处了解到,12月10日至12月11日,莲花汽车展开暖冬团购巨惠活动,L3全系官降15000元,团购再降6万,另额外有多重大礼相送,具体情况可点击查看:莲花汽车青岛康捷暖冬团购巨惠进行中。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车型短评: 莲花L3与进口车型一样,搭载的是1.6L进口Campro S4PH四缸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8Nm/4000rpm,并分别与5MT手动变速箱及4AT自动变速箱进行匹配。L3整车的百公里官方油耗分别为5.6L及6.2L,这与进口竞速竞悦不会有太大变化,至少在最为核心的动力总成方面,L3并未由于定价偏低而进行缩减。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莲花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莲花L3相关新闻
  • 莲花L3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