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日产聆风Nismo电动概念车 亮相东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7:0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在日前开幕的东京车展上发布了其新款聆风Nismo概念车。这款由日产改装部门Nismo研发的新款电动车目前还只是一款概念车,但是日产内部人士已经透露,这款概念车将预展Nismo版本的聆风车型会是什么样子的。

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点击查看更多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图片

  这款概念车搭载了与聆风相同的纯电动传动系,这意味着这款概念车的动力和性能都不会有改变。不过,日产对这款聆风Nismo概念车的外观进行了彻底的改进,这包括为该车增配的一个流线型车身大包围。

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

  对比标准版聆风,这款概念车在外观上的改动包括车头的LED前灯、经过改进的下部前保险杠以及新的分裂器,这些设计为这款聆风Nismo赋予了更宽的姿态。此外,这款聆风Nismo概念车还装备了一个黑色的车顶和蓝色的后视镜托架,另外还配备了18英寸的合金轮毂普利司通轮胎

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

  其他外观上的细节特征包括侧裙板和一个尾部扰流板,另外车尾还装备了一个假的扩散板。(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