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双龙 柯兰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世界级SUV入驻重庆 双龙沃森4S店即将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14: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记者从双龙汽车华南地区总代理中汽南华了解到,随着双龙在华南地区经销网络的扩大,重庆地区双龙首家4S店将于11月29日盛大开业。此前,中汽南华代理区域内的广东、海南、江西、贵州、云南等地的4S店都已陆续开业,湖南地区已完成经销商授权并将于近期开业。福建、广西、四川地区的经销商正在紧张选拨中,预计在年内陆续完成授权并建店开业。

  双龙汽车是全球专业的高越野性能SUV制造商之一

  双龙汽车诞生于朝鲜战争结束的1954年,是由美国Williams专业军用越野车公司技术援助和支持下建立的专业生产军用越野车的企业,在越野车的研发和生产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经过近60年的发展历程,成就了双龙汽车独特的SUV研发和生产技术沉淀。

  上世纪70-80年代双龙汽车凭着过硬的车身技术、优异的越野性能在国际市场上引起强烈关注,双龙越野车产品获得了国际市场的青睐并出口欧洲。

  进入21世纪,双龙SUV继续传承其卓越的越野能力的同时更融入了优异的公路驾驶性能。双龙汽车凭借其非承载式车身和柴油动力技术具备了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并成为目前全球为数极少的高越野性能SUV制造商之一。

  全球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

  双龙汽车近六十年来一直专注于柴油发动机的研发与生产,积累了丰富柴油动力技术经验。上个世纪末,双龙与奔驰进行深度合作,研发出全球领先的高速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从此双龙柴油动力技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作为专业SUV,需要的是大扭矩、高可靠性的发动机。双龙研发生产的柴油发动机动力澎湃,可靠耐用,省油环保,排放达到严格的欧4标准,迎合了世界能源发展的方向。

  二十世纪双龙-奔驰的全面合作更进一步大幅提升双龙汽车的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

  上个世纪末,双龙与奔驰在车身设计、柴油动力技术和新车型开发方面开展了开全面而深度的技术合作。尤其在柴油动力技术上的合作研发,成功地将全球柴油动力技术向前推动了一大步,双龙整体的汽车技术研发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如今,双龙汽车已拥有超过600人的独立研发中心,专著于汽车技术的研发,具备了包括车身、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的全方位整车研发体系。历经57年的发展,双龙汽车成功推出柯兰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爱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雷斯特、享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多款热销经典车型。

  其中,双龙回归中国市场的主打车型柯兰多由汽车设计艺术大师乔治亚罗亲笔设计。在外观上,以流畅的车身线条、宽大的前大灯、带镀铬装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造型别致的前雾灯和带转向灯与照明灯的车外后视镜等种种细节体现出时尚和实用的全新设计理念。新款柯兰多灵巧时尚,轴距达2.65米,车内空间宽大,内饰风格稳重,线条简洁流畅的中央控制台上各种功能按键排布规整、操作便捷,仪表盘清晰直观,方向盘和换档区位置适中,为驾驶带来便利,而自动空调系统、带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则为乘坐带来享受。柯兰多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5款柴油发动机型。无论两驱还是四驱车型,全部搭载了动力强劲的新型2.0升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一柴油发动机不仅燃油经济性强,而且最大功率达到17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60牛米,它与6档手动变速器或6档自动变速器相搭配,可以让驾驶者享受到不同凡响的操控乐趣。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应用CDPF(催化型柴油颗粒过滤器)技术净化尾气,新款柯兰多达到了欧五排放标准。在安全性能方面,新款柯兰多配备了4通路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前排正面、侧面及帘式安全气囊,电子主动头部保护装置和前后盘形制动器等安全设施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HAS)、紧急停车信号系统(ESS)等驾驶辅助系统,给使用者的驾乘带来安全和信心。全车系标准配备的DVD 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为驾驶带来极大方便。

  随着重庆4S店的正式营业,双龙在中国西南地区的市场打开了新的局面。相信在中汽南华营销网络的支持下,双龙一定能将“世界级SUV专家”的品牌形象演绎得尽善尽美,在中国走出更广阔的市场。

  官方网站:http://www.ssangyong-scas.com/

  深圳4S店联系方式:0755-88815888

  江西4S店联系方式:0791-88611788

  广州4S店联系方式:020-36609988

  阳江4S店联系方式:0662-3333109

  海南4S店联系方式:0898-66801531

  贵州4S店联系方式:0851-3811555

  昆明4S店联系方式:0871-5614366

  清远4S店联系方式:0763-3661666

  湖南4S店联系方式:0731-84072226

  重庆4S店联系方式:023-63214566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柯兰多相关新闻
  • 柯兰多相关问答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