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S40降5.82万元 最低20.9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沃尔沃S40降5.82万元最低20.98万元起
沃尔沃S40 指导价:20.9-21.9

  S40是沃尔沃进入中国市场后第一款国产的车型,正是因此厂商为其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尽量保持了车型的原汁原味。同时,S40相对较低的售价也刷新了入门级豪华车的门槛,让更多的消费者有了亲近豪华品牌的机会。近日,笔者从沃尔沃北京百旺绿谷4S店处获悉,S40现车供应,全系直降5.82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40 2.0 AT智尚版2011款 26.80万 20.98万 5.82万 星璨银 沙滩金
S40 2.0 AT智雅版2011款 28.80万 22.98万 5.82万 星璨银 沙滩金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1款S40现车充足,颜色以星璨银和沙滩金为主。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现金5.82万元的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变化不大,售价较为稳定。其中,智尚版现仅售20.98万元,进一步降低了沃尔沃品牌的入门门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车型,也充分考虑到年轻人追求运动、时尚的特点,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很多运动设计,比如其描黑的大灯很像时下流行的“烟熏妆”,为S40前脸提气不少,而前凸的运动前裙边也彰显着S40的运动特性。总体来说,新款的S40与之前的2.4版S40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沉稳中透着几分动感。

  沃尔沃S40自上市之初,便凭借其突出的性价比颇受市场欢迎,被众多消费者所追捧,已成为消费者晋升豪华车主的最佳首选,沃尔沃S40 2.0配备的全新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成为国产豪华车市场中第一款使用了同类领先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其自身优越的操控性能、紧凑灵动的车身设计可谓专为活力年轻精英量身打造。

关注沃尔沃S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S40相关新闻
  • 沃尔沃S40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