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徐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瑞麒 瑞麒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瑞麒G3 12月底抵达徐州 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05:00   易车网   字号:
瑞麒G312月底抵达徐州订金5000元
G3 指导价:6.98-9.68

  近日,编辑从徐州金慧瑞麒4S店了解到:瑞麒G3已上市,徐州地区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店内暂不提供试驾车,12月底可提车。感兴趣的网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城市 车型 到店时间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徐州 瑞麒G3 12月初 5000元 12月底可提车 ——

  量产版的瑞麒G3和前期车展上的展车相比差别不大,整体来说,相比G5和G6,G3给人的感觉就是温馨柔和,更具有家庭的气息。虽然瑞麒G3整体车型看上去并不算很大,但是2610mm的轴距依旧让其在A级车中傲视群雄。而与2010年北京车展上展出时相比,此次的瑞麒G3在前脸造型上略有不同,原先双展翼式镀铬横条修改为了单横条,与在销的G5、G6风格保持了一致,符合瑞麒品牌的家族脸谱。另外瑞麒的LOGO也由发动机盖前沿移至中网最新修改的横向隔段处。前大灯炯炯有神但却没有那种压迫感,反而更让人觉得温馨。

  瑞麒G3提供了较为大众化的内饰风格,车身空间较为宽敞。中控台的整体布局大方美观,并且采用了自动恒温空调、可视倒车雷达系统;而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

了解更多徐州行情 关注徐州车市微博

关注瑞麒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G3相关新闻
  • 瑞麒G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