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CRO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骏捷CROSS飞炫优惠1.4万元 现车有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9:30   易车网   字号:
骏捷CROSS飞炫优惠1.4万元现车有售
骏捷CROSS 指导价:7.88万-8.98万元

  近日从重庆华晨中华富华4S店处了解到,现购买骏捷CROSS,可享受1.4万元的优惠。具体可详询经销商。

骏捷CROSS飞炫 原价 现价 优惠幅度 其他优惠
1.5AT豪华型 113800元 99800元 1.4万
1.5MT豪华型 103800元 89800元 1.4万

  外形上骏捷cross飞炫保留了骏捷cross的大部分特点,只是在车门放擦条就、车门把手及两侧后视镜上采用了粉色的涂装,显得格外的靓丽,当然事无巨细,骏捷cross飞炫的轮毂也从合金轮毂演变成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浑然一体的感觉,恰到好处的展现了骏捷cross飞炫的特别之处。

  与很多专属车款比较,骏捷cross飞炫在内饰上下的工夫一点都不小,内饰依旧是是白、粉的混搭设计,包括仪表台、方向盘、车顶衬布都选用了白色的塑胶、皮革、等材质制作而成,这中与座椅、车门饰板浑然一体的感觉,丝毫没有取巧的成分在里面,值得一赞。

  中华骏捷Cross飞炫还新增加了大尺寸的DVD荧幕、倒车影像以及GPS导航系统,大大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内饰在温馨时尚的点缀下,营造出了一个更显特别的设计美感,加上镀铬的迎宾踏板,又将中华骏捷Cross飞炫的酷炫感再度升华。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骏捷CROS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骏捷CROSS相关新闻
  • 骏捷CROSS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