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川汽野马F99重庆优惠1万 售4.9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09: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记者从重庆川汽经销商处获悉,川汽野马F99全系降价1万元促销,原价59800,现49800起。

  野马F99做为川汽全新打造的一款经济型多功能车,吸纳了SUV的越野天性、MPV的多功能性并保持了轿车的舒适乘坐感,集商务、休闲、户外等功能于一体,演绎当下最为流行的全新跨界汽车理念。近日,编辑获悉,现在购买野马F99全系车型,可享受最高1万元现金优惠,其入门车型的指导价更是首次跌破5万元大关。

  全新的内饰设计,流畅硬朗的造型,特别是车身两侧两条铿锵有力的线条彰显十足的跨界风范。2010款野马F99发动机采用丰田技术,排量仅为1.5L,配置也比较的丰富,四门电动窗、 中控遥控门锁、四轮碟刹、铝合金轮毂、中央恒温空调、CD带USB接口、全车原厂皮套、电动后视镜、后窗带雨刷除雾、方向可调等诸多实用功能,而且该车还 拥有同类型车没有的超高离地间隙(210mm)和超大的后备箱空间,性价比较高。

  经销商:重庆万州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3883618555、13330327555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野马F99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野马F99相关新闻
  • 野马F99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