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寻豹之旅--试驾“智驱豹”君威GS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1:04   北京晨报   字号:

  成都的一场秋雨没有驱散“智驱豹”君威GS的锐气。上周,记者抢先试驾了君威GS君威GS的“豹”力风姿随处可见。与普通君威相比,君威GS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双竖直镀铬进气口位于两侧大灯下方,凶狠的“獠牙式”模样,配合超跑样式的运动大包围,流露出极为浓郁的高性能车的风格。最让人喜欢的是它冰蓝豹眼大灯,犀利的目光配上周围的耀目晶钻灯泡,与豹眼的犀利有异曲同工之妙。

  来到车尾,动态平衡尾翼设计精致不夸张;镀铬质感的大口径内嵌排气管更是一展其根正苗红的运动态度;配备18英寸的五辐熏黑轮毂配合普利司通245/45 R18 96V高性能轮胎,要是不尽兴还能选装北美版19寸超大运动型轮毂。动感的外表,让你禁不住赶快坐到车里一试究竟。小尺寸真皮运动方向盘、红黑镶拼的真皮运动座椅、防滑铝合金运动踏板,内外相呼应的动感,有想立马试一试的冲动。

  君威GS在国产级别车型上首次引入了Flex 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不仅能自动识别11种不同行驶工况,同时还能自行选择舒适模式(Tour)和运动模式(Sport)。动力系统尽管没有引进原汁原味的美国大马力发动机,搭载的是经过升级的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只有Sport运动模式才能淋漓尽致地激发豹的速度。一上高速,按下Sport运动模式按钮,仪表盘的背光瞬间变为显眼激进的红色,方向盘变沉,油门变得异常灵敏,配合延迟的换挡时机,发动机亢奋起来。不过,高速的持续加速能力还值得期待,试想如果是搭载更大马力发动机表现将更加精彩。不过,瞬间加速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厂家给出的数据显示,君威GS百公里加速时间比普通君威2.0T的7.9秒提升为7.3秒,由此可见FlexRide系统对性能的提升有多么了不得的作用。

  晨报记者 和玲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