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帕杰罗最高优惠4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07: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户外活动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和潮流,在这种新形势下,广汽长丰帕杰罗受到众多车主的关注。日前,记者从成都捷龙汽车获悉,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本月该店将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其中,购买2011款广汽长丰帕杰罗,可享受最高40000万元的优惠。

  广汽长丰三菱PAJERO拥有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以及卓越的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超卓的安全性能,在业内堪称一流。SOHCV6引擎,配备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加上ATC牵引力系统等一系列技术,对于喜欢出外郊游的人来说,是真正意义的休闲与享受双重体会。

  记者张海军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杰罗相关新闻
  • 帕杰罗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