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青年莲花战略车型 L5Sportback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14:36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昨日,青年莲花的产品L5Sportback在上海首发的同时上市,该车型作为莲花工程团队在现有平台上为中国市场量身设计的第一款产品,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9.98万—12.18万元。 

  L5Sportback是青年莲花目前定位最为高端的车型,由莲花下属的莲花工程团队研发设计,采用了莲花科技底盘。据了解,即便是在全国汽车产销量井喷的2010年,青年莲花L3的销量也仅有3万余辆,而今年莲花力推的“L5项目”则是其丰富产品线、提高品牌形象的新战略。在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莲花L5已经上市,价位与Sportback车型一致,L5Sportback则是莲花涉足轿跑市场的首款车型。青年汽车集团总裁庞青年也在上市仪式上表示,L5Sportback的上市标志着莲花汽车品牌战略的成熟。

关注莲花L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莲花L5相关新闻
  • 莲花L5相关问答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