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吉奥 奥轩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轩G5洛阳上市 意在问鼎中原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4: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23日,被誉为广汽吉奥“中高端跨界SUV第一车”的奥轩G5(配置 图库 口碑)在“2011中国洛阳金秋汽车博览会”上盛装亮相,其大气的外观、俊朗的气质使该车甫一亮相,就吸引了大批中原地区车友们的关注。期间,奥轩G5还在博览会上举行了盛大的上市活动,场面火爆热烈,人气持续攀升。

  “十三朝古都”洛阳,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对汽车行业来讲亦是如此,中原地区更是汽车企业群雄逐鹿的重要市场,业内人士认为,奥轩G5在洛阳重装上市,意在问鼎中原汽车市场。

  广汽吉奥“第一车”登陆古都洛阳

  “中原作为全国的心脏,河南亦是全国第一人口大省,是兵家逐鹿中原的必争之地。奥轩G5能够在洛阳上市初始便拥有巨大的影响力,首要因素是这款车拥有极高的性价比,经历了第一轮十多个城市的上市推广后,奥轩G5的市场关注度及美誉度正稳步上升。” 洛阳赛飞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奥轩G5也将成为洛阳赛飞‘金九银十’旺季销售的主力产品。

  奥轩G5作为广汽吉奥的首款战略车型,有着广汽吉奥SUV第一车的美誉,该车无论是动力性能、操控性能还是驾控舒适性能,都是自主品牌SUV阵营中的佼佼者,其静音性能更表现突出,号称“自主SUV静音王”,怠速音噪仅为42分贝,足以与中高档轿车媲美,其强大的“软硬件”成为奥轩G5“逐鹿中原”的资本。

  据了解,奥轩G5的设计、底盘、零部件等都向国际水平看齐。车体外观由日本设计大师志水俊晴操刀设计;底盘采用了三菱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核心技术并由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调校;德国汉高公司进行整车NVH优化设计;零部件则实现了全球采购。

  在车展现场,广汽吉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款车融入了世界级优秀技术,使其具有了卓越的国际品质,并且,奥轩G5还符合了欧洲对汽车环保的最新要求,全车实行绿色采购计划,优先选择可回收材料,整车材料再利用率在自主品牌车型中位居前列。”

  在动力性能方面,奥轩G5搭载了三菱4G69 2.4L发动机,这款16气门直列4缸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00K.w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达200N.m,澎湃动力及超高底盘,使其自由驰骋起来具有“御览天下”的气势。

  奥轩G5逐鹿中原

  作为十三朝古都,洛阳在历史上曾是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如今的洛阳,经济发达,巨大的汽车消费潜力被众多汽车生产商所关注,角逐中原汽车市场,各厂商可谓不遗余力,SUV的竞争异常激烈并仍在升级,而更充分的竞争,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的余地。奥轩G5在洛阳上市,有望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和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实现,广汽吉奥问鼎中原的战略主张。

  广汽吉奥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敏女士介绍:“奥轩G5是广汽吉奥品质全面提升的一个证明,也是拓宽SUV市场产品链至关重要的一款车型,对广汽吉奥的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此外,奥轩G5生产基地在山东东营,对中原市场的占有,有着得天独厚的地利条件,这也是其他车企无法企及的。”

  此外,奥轩G5 9.98万元至12.38万元的亲民价格,使这款SUV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具有相当强的市场竞争力。奥轩G5被《国际金融报》授予 “自主品牌SUV最值得关注奖”,还被《中国SUV》周刊评为“2011年度最值得期待SUV车型”。进入9月份以来,奥轩G5的旺销态势进一步加强,局部市场出现了产品供不应求的局面。

  据陈敏透露,在10月底及年末,广汽吉奥还将推出奥轩G5 2.0车型及自动挡车型,奥轩G5四驱车型,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这些新车型密集投放,将掀起一波接一波的销售热潮。

关注奥轩G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