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莲花L5 Sportback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莲花L5 Sportback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车型报价
    • 参数配置
    • 图片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莲花L5 Sportback上市 英国总工力推佳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16: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23日晚,上海黄埔江畔莲花L5 Sportback上市活动会外场,13米高的汽车过山轨道吸引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目光。伴随着时尚动感的音乐,本次活动的主角,一款没有经过任何性能改装莲花L5 Sportback,以140公里的时速创造了垂直360度完美翻转!莲花L5 Sportback的卓越性能震撼了全场观众,也让与会的、为莲花L5 Sportback精心雕琢了五年的设计师代表们激动不已。

      有着40年汽车设计经验的莲花L5 Sportback整车总工程师Doug_chester,现场讲解了莲花L5 Sportback的设计背景和设计理念。他表示,莲花L5 Sportback是莲花在现有成熟平台上为中国市场量身设计的第一款车型,是在承接莲花顶级跑车轻量化结构设计和世界级操控特性调校理念的基础上,制造出的一部可与同级车相比、独具现代感与个性风格的轿车,它将以平易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以及同级车中最佳的造型与舒适体验。

      莲花L5 Sportback在整体设计上承载了国际高端品牌历史积淀和领先科技,吸纳了英国莲花汽车的欧式风格以及高档车元素,完美保留了其操控、运动优势,并融入了更多时尚色彩。外观设计上继承了英国莲花汽车运动背的设计,时尚动感、唯美高雅,更彰显了整车的高端品质感,给驾乘者带来高级轿车才具有的舒适与豪华体验。操控上其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1.6L CPS高效智能发动机, 拥有“CP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两大核心技术,在动力性和燃油性的平衡点上主导了科技潮流。

      据了解,定位于都市新锐轿跑的莲花L5 Sportback由英国莲花下属莲花工程全程研发设计,按照莲花工程新产品MPI开发过程,共分产品定义多功能小组、项目管理、技术工程、供应链管理、制造材料和工艺、质量控制和销售售后七大环节。在莲花L5 Sportback七个环节中,英国莲花工程团队全程参与,与其他车型底盘调校不同的是,这个车完全由莲花工程开发设计、提供技术并完全达到莲花工程的质量标准,是真正代表莲花水平的项目。严格的质量把控铸就了这款车世界一流的产品品质。

      莲花L5 Sportback历时5年,耗资30多亿元,完全是正向开发,从产品定义到所有把控,包括零部件,模具投入等。为之服务的英国莲花工程师上百人,光2008年就有132个英国工程师参与了全年的工作,集纳了莲花工程的研发、设计精英,该团队除近年准备一个开发轿跑的计划外,全力为该车服务,英国莲花共投入了3486个人。月。经验丰富、体系完整的世界一流汽车的研发、设计经验,高水平的研发设计团队保证了莲花L5 Sportback高品质的核心竞争力。

      莲花L5 Sportback作为莲花汽车首款全新打造车型,是莲花汽车从战略储备期到战略布局期的重要战略车型,是莲花汽车全面出击中国中级车市场的潮流导向型车型,集纳了莲花汽车精英团队的智慧,代表着英国莲花国际领先的高端品质。

      对于莲花L5 Sportback的研发与设计,业内人士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设计与研发是企业立足市场长远发展的根本,优质的团队不仅是高品质产品的塑造者,更是品牌建设的直通车,莲花L5 Sportback国际顶级的研发设计团队,不仅保证了这款产品唯美、运动的特质,提升了品牌竞争力,更为用户带来了较高的边际效益。相信基于世界三大顶级跑车设计研发体系之一的莲花工程的鼎力支持,莲花汽车在国内必将以莲花L5 Sportback为开端,为中国车市带来一股潮流新风。

    (编辑:路宁宁)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