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沃尔沃全系优惠 S40最高现金优惠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即将过去,年底最后一波购车狂也同时潮汹涌来袭,汽车经销商也纷纷给出了重磅的优惠。近日,笔者从位于汽博中心的重庆西南富豪沃尔沃店了解到,该店正在举办“年末大收官,冲量不要价”的大型让利活动,沃尔沃全系车型均有大幅度的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沃尔沃车型优惠详情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其他优惠
S402.0智尚版 26.8万元 20.98万元

  送两次免费保养

S402.0智雅版 28.8万元 22.98万元
S402.0智尊版 30.8万元 24.98万元
S80L T4 智雅版 39.99万元 36万元

  送八万公里免费保养

S80L T4 智尊版 43.85万元 41.85万元
XC90北欧豪华版 59.8万元 58.8万元 送脚踏板、前保险杠护板及八万公里免费保养
XC90北欧行政 68.8万元 67.8万元
XC90北欧个性运动版 72.8万元 68.8万元 送八万公里免费保养
新浪汽车重庆站制表 

  同时,全新沃尔沃C30 Akcitv版炫动价24.98万元起,而且还可以在以下优惠中二选一:1.送5000元购车基金和5000元保险;2.送GPS导航倒车可视系统。而沃尔沃S60车型则送出购置税的优惠,具体如下表:

沃尔沃S60指定车型优惠详情
车型 指导价 现价购置税补贴 优惠详情
S601.6T DRIVe智尚版 28.28万元 12085元

  购置税优惠50%

S601.6T DRIVe舒适版 30.28万元 12940元
S601.6T DRIVe智雅版 33.48万元 14308元
新浪汽车重庆站制表

  此外,针对准备贷款买车的朋友,汽博富豪沃尔沃4S店推出了超级“汇购”金融计划,作为一种全新购车金融贷款方案,零服务费、零手续费、免抵押、低首付,审批快、贷款额度更高。

  总的来看,本次沃尔沃全系车型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该4S店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这是截止年底该公司提供的最高让利力度。所以,最近有购车沃尔沃旗下车型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S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