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2东莞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瑞麒 瑞麒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2款瑞麒G5东莞收预订 9.98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00:06   易车网   字号:
2012款瑞麒G5东莞收预订9.98万元起售
G5 指导价:9.98-15.28

  近日,编者从瑞麒汽车东莞东麒4S店获悉:9月16日,2012款瑞麒G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分为2.0升和2.0T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9.98--15.28万元。2012款瑞麒G5主要改变有新增2.0升DVVT发动机,并对内饰部分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后排座椅腿部空间。东莞东麒现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视具体车型而定。

车型名称市场指导价订金情况提车周期
2012款瑞麒G5 9.98-15.28万元 5000元 视具体车型而定

  2012款瑞麒G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欧洲流线造型,同时满足商务和家庭的双重需求。外观尺寸方面并没有改动,长、宽、高分别为4717mm、1794mm和1473mm,轴距2700mm,达到了中级车的入门标准。

  2012款瑞麒G5内饰方面进行了改进,新车除灰色内饰外新增米色内饰,并且在轴距没发生变化的情况下,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增加19mm,配置方面新增USB接口,配备记忆功能的双区自动空调,车窗一键升功能,前门护板手机盒。

  2012款瑞麒G5在动力方面,新增加了一款2.0升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双顶凸轮轴、16气门,全铝合金制造,并且配备了连续双气门可变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02kW(139马力)/5750rpm,最大扭矩182NM/4300rpm,与之配合的有5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旧款使用的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将继续服役,但只提供5挡自动车型销售。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瑞麒G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G5相关新闻
  • 瑞麒G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