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森雅标准版5座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02:36   易车网   字号:
购森雅标准版5座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
森雅M80 指导价:5.49万元-8.15万

  近日,编辑从南昌深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举行教师节感恩居惠活动,即日起至9月12日到店购森雅标准版5座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活动车型数量有限。具体详情可参照下表:

车型 原价 现价 优惠幅度
森雅标准版5座 54900元 51900元 3000元现金

  车型点评:森雅M80源于丰田开发的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自2007年日本大发导入中国,一汽投产,重新包装之后,森雅M80正式亮相。

  森雅M80有1.3L和1.5L两种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1.3L发动机拥有67kW的最大功率,百公里油耗为6L,表现的中规中矩;而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kW,配合DVVT(可变气门正时)的节油效果,百公里油耗6.1L,还算经济节油。值得一提的是,森雅M80采用了多连杆悬挂以及后驱设计,非常个性。 

  保养费用:2009款森雅M80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的保修。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一般在2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
用在400元左右。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为准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关注森雅M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森雅M80相关新闻
  • 森雅M80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