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一汽吉林森雅S80、M80成都车展推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14:01   新浪汽车   字号:

  随着“金九银十”车市旺季的到来,车企们为年底攻关准备的排兵布阵也开始略显端倪。在小型多功能车市场征战两年的一汽森雅,近日被曝将由一汽吉林重磅推出两周年营销组合拳。据闻,此次动作将关联到森雅两大系列产品线的丰富和产品竞争力的强化提升,从营销活动、网络优化、服务提升及品牌文化等各方面,全方位深化一汽森雅的品牌建设。

  成都车展拟发布“超值系列&精英系列”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一汽吉林副总经理田青久处获悉,一汽森雅品牌自2009年9月3日成功导入市场至今,保有量已达10万辆,产品日益成熟,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忠实用户群体不断增加。与此同时,随着国内小型多功能车市场不断发展变化的消费需求,森雅产品也面临着新的市场挑战。值此两周年之际,一汽吉林将针对森雅产品所对应的小型MPV、经济型城市SUV两大细分市场,根据不同用户需求的多重组合,进行典范车型塑造,以进一步丰富森雅产品线和强化产品竞争力。

  田青久还表示,重塑后的森雅M80森雅S80将继续保留其固有技术优势,包括:源自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所带来的大空间、高底盘、强承载、易操控,以及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AT变速箱的强动力与低油耗等;此外,随着即将推出的森雅M80超值系列和森雅S80精英系列的上市,两大车型将在市场区隔方面会更加清晰,产品价值获得新的飞越:其中,森雅M80的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更加超值,森雅S80的城市气质则更突出,更符合城市人群的多彩驾驶生活。具体的配置与价格等信息,则有望于9月中旬的成都车展发布。

  促销、服务、网络齐头并进

  年底向来是车企促销火力最密集的阶段,可以想见,经过价值提升后的森雅产品,必将启动新的一轮营销风暴,震动市场。

  当前,为期两个多月的“喜庆森雅10万辆,千人旅游同分享”活动已经在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首批中奖者也在8月中旬成功结团出游。该活动为一汽森雅的消费者提供了最高4000元的现金购车优惠,和总计1000名的超值旅游大奖,巧妙地诠释了一汽森雅所提倡的时尚、超值用车生活。

  此外,一汽吉林经销店“强网、扩网、靓网”工程所取得的成绩也会在年底释放出更明显的效果。通过企业实施快速保养、定期保养作业流程(即QM50),开展技术培训,实行技术认证制度和举办服务技能大赛等,一汽森雅的维修品质日益得到提升。随着新备品体系的建立,森雅部分常用件价格或将向下调整。届时,消费者能享受到更加优质实惠的服务。

  深化品牌精神与社会责任感

  品牌的成长促进了10万用户的凝聚力,各地车友会陆续崛起,一汽森雅的品牌精神也日益清晰。天南地北的雅友们在线上交流驾驶感受、探讨改装技巧等,在线下联合企业一道参加连南助学行动、西藏助学万里行、雅友宝宝爱心捐赠等系列公益活动,把“天下雅友是一家”的温暖传递到八方。今年长春车展期间,吉林森狮会的车主们还打出了“支持民族工业、宏扬自主品牌”的旗号,自发组织声援一汽吉林参展,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雅友们的“森”情“雅”意,已经成为助推一汽森雅成长的重要力量。当前在不少地区,森雅产品的转介绍率可占其销量比例的40%,市场口碑十分突出。据一汽吉林副总经理田青久介绍,车主文化已经成为一汽森雅品牌发展的核心文化,它将贯穿在以后的营销思路中,全面融合于一汽吉林提倡的“用户第一”之发展主旨。

  从2009年森雅M80上市到2010 年荣获“小型MPV销量冠军”,从2010年“经济型城市SUV典范”森雅S80的上市到2011年森雅10万辆的达成;两年时间,一汽森雅从单一车型转变为拥有两大车型的产品阵营,横跨对产品技术要求较高的小型MPV、经济型城市SUV两大小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产品价值获得持续飞越。凭借着在小型多功能车领域所拥有的专业技术实力,预计一汽森雅此番打出的两周年营销组合拳,不久又将引发一场新的车市激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森雅M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森雅M80相关新闻
  • 森雅M80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