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8月好礼赠送 帕杰罗购车让3000送IPAD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9:33   万车网   字号:

长丰三菱帕杰罗

  近日,编辑从上海百联汽车服务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长丰帕杰罗现车充足,现在购车全系可优惠3000元现金,并送IPAD2(16G),仅限8月内有效。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广汽长丰帕杰罗上海地区行情
广汽长丰 2011款帕杰罗 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V73 3.0GL MT
29.80
29.30
3000元现金+IPAD2
 V73 3.0GLX MT
33.94
33.44
3000元现金+IPAD2
V73 3.0GLX AT
34.90
34.40
3000元现金+IPAD2
V73 3.0GLS MT
38.90
38.40
3000元现金+IPAD2
V73 3.0GLS AT
39.86
39.36
3000元现金+IPAD2
以上为2011年8月30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帕杰罗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尤其是背负式的轮胎也传递着它的越野身份。它的所有外部钣金件都是镀锌钢板,防锈性能良好,许多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外侧下部增加了防沙石飞溅的保护涂层。整个车身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降低噪音的措施,营造了舒适的驾乘环境。

  长丰帕杰罗的内饰保持了V73车型的整体设计,简介大方,没有过多的点缀,中控台除了空调和音响以外,上方还设计了可以显示指南针、海拔、气压计和车外温度的显示屏。虽然在当今的SUV相对稍微有些落伍,但是很实用。车内所有的功能按钮都是触手可及,而且按钮面积很大,操作方便,在复杂的路况下也可以准确地使用。储物盒的数量不是很多,但是每个都是实实在在的,容积不小。

  长丰三菱帕杰罗完全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SOHCV6引擎,配备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发动机运转平稳。在平稳的路面表现燃油比较经济,加上ATC牵引力系统等一系列技术,对于喜欢出外郊游的人来说是真正意义的休闲与享受双重体会。长丰帕杰罗在品质上面和三菱的帕杰罗保持了一致。由于采用了前悬挂采用的是交叉臂,后悬采用的是多连杆的悬挂系统,所以在操控性以及乘坐的舒适性上面都是非常不错的。

  编辑点评:2011款长丰帕杰罗拥有235MM的最小离地间隙,42度的接近角和24度的离去角,保证了高达35度的爬坡能力,即使面对如楼梯般陡峭的山坡依然能够逾越。除此之外,新款长丰帕杰罗在配置上有所升级,方向盘由4幅变为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并新增了预紧式安全带和智能四眼倒车雷达,在行车舒适性上有所提升。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杰罗相关新闻
  • 帕杰罗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