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吉林 佳宝V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购佳宝V70优惠3000元 赠客户关怀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7: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罗雪梅 字号:

  近日,为庆贺中国微车在一汽吉林始创30周年,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的感恩送豪礼活动火爆开幕。一汽吉林真情感恩回馈新老用户,全系车型巨惠消费者。凡购买2011款佳宝微卡的用户可免费加装原厂空调,或返现1500元;而佳宝V70(配置 图库 口碑)作为一汽吉林的中高端微客,购车用户可享3000元现金折让,同时获赠价值15万元“客户关怀险”。

  据专家介绍,近年来农村市场的飞速发展,微客凭借载人拉货、经济耐用等特性,逐渐成为广大农民致富路上的首选工具。佳宝V70是一汽吉林三十年专注微车的结晶,这1.3升的发动机获得了2010年最佳小排量发动机奖。品质高、车价实惠,购买佳宝V70很超值。此外,该车大幅特惠的举措令其价格更为亲民。作为一汽吉林献礼消费者的主力车型,一流品质与近10%的车价优惠推动了佳宝V70下乡的脚步。

  由于政策导向等原因,上半年微车购买力没有被完全释放。面对淡季不淡的微车市场,一汽吉林的感恩特惠行动显然走在了前面,这势必将带来新一轮的销量增长。 罗雪梅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佳宝V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佳宝V70相关新闻
  • 佳宝V70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