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威麟V5新车到店 部分老款车优惠1.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0:15   万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威麟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威麟V5车型虽然已经推出新款车型,但店内仍然有少量特价车在进行销售,全系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了解详情。

威麟V5北京地区行情
威麟V5 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1.8L MT舒适版 9.98 8.68 现金优惠1.3万元
1.8L MT豪华版 11.98 10.68
2.0L MT舒适版 11.78 10.48
2.0L MT豪华版 12.78 11.48
2.0L AT豪华版 14.48 13.18
以上为2011年08月29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威麟V5基于东方之子Cross车型为基础,但其并不是东方之子Cross简单地复刻。威麟V5的空间布局更加灵活,可以根据不同需求变化座椅排布方式,使所有乘客都可以享受舒适的乘用空间。

  内饰设计以浅色为主,运用了仿桃木、银色金属拉丝等多种元素,让威麟V5的内饰既拥有商务车的稳重,也具备家用车的时尚。

  配置方面,相比东方之子Cross车型威麟V5也更具人性化,如: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功能,智能超车灯、后备门独立开启系统等都有配备。

  在动力方面,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5750rpm,峰值扭矩170N.m/4300-45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5750rpm,峰值扭矩182N.m/4300-4500rpm,匹配5速手动/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东方之子Cross的换代车型,威麟V5始终以大气的外形、宽大而舒适度乘坐空间以及优良的品质都获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新款车型已经上市,老款特价车还有1.3万元优惠,想要购买的朋友们要抓住最后的时机了。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威麟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麟V5相关新闻
  • 威麟V5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