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X3

宝马X3狂降10万迎新款 广州现车数量不多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X3
官方价格:53.9-66.5万元  经销商报价:43.1-70万元 宝马X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广州市场再次被宝马的优惠信息所震动。距编者从广州宝马经销商处了解,为迎接新款X3,现款X3开始全面清理库存。全系车型现车均可优惠10万元,但现车数量并不多,其中领先型较少,感兴趣的网友一定要把握这千载难逢的抢购机会。

  现款宝马X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83)是宝马在紧凑型城市SUV领域里的开山之作。2004年在第一代宝马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取得较好成绩后,宝马推出了尺寸较小、售价更低的X3,并将其定位为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即拥有一定越野能力的多功能运动车型。在刚进入国内市场时,宝马X3最低配车型的售价也近54万,配置较高的X3 xDrive25i豪华增配型的售价达到了58.1万,而旗舰3.0车型更是要价66.5万。这令很多喜欢宝马X3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如今第一代宝马X3已经服役了近7年时间,尽管在2006年实施过一次中期改款,改变了外观细节并换装了新发动机,但在竞争对手奔驰G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K和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面前还是不免略显老态。因此更新换代势在必行,宝马已经公布第二代全新X3将于今年巴黎车展正式发布,年底将在国内完成换代工作。

  新一代X3依旧是基于现在的BMW 3系平台制造,因此与同使用该平台的X1的划分极为模糊。不过,在尺寸方面,新BMW X3将比上一代加长83mm,加宽29mm,加高40mm,其轴距更加长了15mm,使得其后排腿部空间有20mm的提升。储物箱的储物能力提升80L达到550L的水准。而在总重上,新一代的X3却比旧款下降了20-25公斤。这将使得2代X3拥有更好的动力性能。

  内饰上,新一代X3延续了宝马人性关怀的内在风格,更具时代感,科技化元素的融入是其改变重点。小巧的三辐样式方向盘功能按键齐备,全新iDrive智能驾驶控制系统配合大尺寸液晶屏,提供了更加舒适随心的汽车生活。

  除了宝马现有的经典直列六缸2.5L、3.0L发动机外,顶配车型还将搭载与大哥X5相同的最新技术3.0L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配合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其0到100公里加速仅5.6秒,完全可与豪华跑车媲美。

  行情分析:由于较高的价位,现款X3的销售一直不温不火,同样我们可以预期换代后后的新款 X3定价并不会走低。所以在这新老交替的时期,由于经销商急于清理库存,10万元的优惠幅度确实相当吸引。而且X3的原装进口品质和BMW的品牌影响力也是一笔不可小视的财富,因此编者认为现阶段选购X3是最超值的时机。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