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哈飞汽车

路宝

路宝无电子助力转向 车主期待加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8:16   字号:

哈飞路宝节油派
官方价格:3.69-4.54万元  经销商报价:3.89-4.55万元 路宝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哈飞汽车

 

 

  新浪汽车讯  哈飞汽车-路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17点升至本周的240点,提高10%,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微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2名。本周路宝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和中性帖略有下降,负面帖有所提高。

  近日,江西景德镇车主“偶遇1”反应,两年前买的路宝,老婆感觉打方向特别费力,要我把车处理掉,重新换台带助力转向系统的车子。现在很多车型都带这个系统,不知道路宝为什么没有?重庆车主“125089158”也为此事烦恼,我的车也是转向特别费力,高科技时代还是要靠科技来省力啊!

  针对此问题,四川成都车友“aitu2010”给出解释,路宝是有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只是简配车型没有了,这款车是可以改装的,价格估计在2000元左右,想改装的朋友可以去专业改装店咨询一下具体情况。(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强烈要求路宝安装电动助力转向装置》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