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高尔夫做装饰提现车 装饰额度1万-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8: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新高尔夫供不应求,目前购买新高尔夫的消费者都需加装装饰才可提车,装饰额度从1万~1.5万不等。 

新高尔夫TSI+DSG双塔奇兵

高尔夫TSI+DSG

  据介绍,目前一汽大众高尔夫日产能不足100辆,满足不了全国各地的订单。由于在上市初期,一些经销商为了争夺订单,曾经表示不会加价销售,只好通过购车必须上装饰和全险的方法来取得利润。目前大部分经销商均以加装价值1.5万元的真皮和导航为销售政策。个别经销商处购全险和加8000元现金也可购车。   

  一汽大众经销商表示,高尔夫个别车型即使加装装饰也不一定能提到现车,目前北京经销商处的高尔夫现车确实不多,很多热销的颜色和车型均无库存。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