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奔腾B70登陆哈尔滨 09旧款降9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1:14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编辑在奔腾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2010款奔腾B7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将有2000元的礼包优惠,现车较为充足,另外,现在09款奔腾B70有现车,优惠幅度达9000元,有现车,颜色齐全,当天可以提车,并且了解到,现在购买2010款奔腾B70将有2000元的礼包优惠,现车较为充足,另外,现在09款奔腾B70有现车,优惠幅度达9000元,有现车,颜色齐全,当天可以提车。

奔腾B70
奔腾B70

  上半年,中高级轿车市场同比下滑9.8%,相对今年一直“飙升”的国内车市,这一细分市场的表现显得格格不入。即便如此,中高级车市仍不乏进取精神,日前,涵盖24项优化升级的2010款奔腾B70已经在哈尔滨上市,各款新车均已到店,颜色齐全,暂无试驾车辆。

  相比09款,2010款奔腾B70焕然一新的外观:采取了国际流行的“大嘴结构”造型,散热器格栅总成水箱面罩造型由原来的3条双层装饰条更改为5条单层装饰条。

  同时,2010款奔腾B70采用了LED制动尾灯,不但亮度高、寿命长,并通过更改内部结构,使得LED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感受。另外,2010款奔腾B70采用了铝合金7幅轮辋。

  如果说2010款奔腾B70的外观造型优化是紧跟潮流,那么其内饰细节升级同样如此。厂家经过前期充分的市场调研,了解到有近70%的潜在用户对未来选购车型更倾向浅色清新内饰。基于这一需求,2010款奔腾B70从顶棚、地毯到仪表板,配色调整为新米色和沙色,更符合常人的视觉感受;中控面板等多处部位的配色,也由原来的月光银调整为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金;B柱上、下护板造型、高位制动灯总成等部位调整了装配部位尺寸,进一步优化了装配间隙,提升了整体质感。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