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推出“1+1=0”购车专案 乐风首付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09:53  中山日报
雪佛兰乐风
雪佛兰乐风

  本报讯   利得雪佛兰在上周车展中凭借“1+1=0”购车专案的推出,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同。记者了解到,该方案将于利得雪佛兰展厅继续推广,让更多准车主们提前实现有车梦想。

  据介绍,“1+1=0”购车专案旨在满足年轻人购车,解决了他们“想买车,苦于资金不足;若贷款,又害怕沉重利息”的顾虑。消费者通过“1+1=0”购车计划到雪佛兰4S店购买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任何一款车型,就可以享受购车款分2年付清,1年付一半、全程零利息的优惠。

  以乐风1.4SL MT 为例,车价为7.49万元,按照“1+1=0”购车方案,购车时只需缴纳车价50%的首付款,即3.745万元就可开走新车,剩余的尾款在一年之后一次性付清。在此期间,无需支付任何月供和利息。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