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门级豪车大PK--奥迪A4L宝马325i奔驰C200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9: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宝马325i 
宝马325i 
奔驰C200K
奔驰C200K
奥迪A4L
奥迪A4L

  上周末,宝马汽车东莞经销商在厚街广东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了德系三雄会。作为入门、小型、时尚豪华车的代表,这三款车够经典,也足以彰显消费者的身份。它们的品牌、驾驶乐趣、舒适性、动力安全性,都是吸引消费者乐此不疲的重要因素。

  1 空间舒适度  

  A4L空间大325i舒适性高

  全新奥迪A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的后排不仅上下车更方便,即使不把脚放在前排坐椅下也同样能获得舒适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上,奔驰新款C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00K凭借着低坐姿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对手。 

  事实上,三款车同样装备了可调风量和温度的后排空调出风口,三车的后排中央扶手内都分别提供了两个杯架和一个暗藏的储物盒。新宝马325i后排相比对手多出的一个12V电源接口更加实用。 

  就舒适而言, 短途乘坐奔驰新款C200K的后排坐椅更舒适。新宝马325i同样提供了舒适的后排靠背角度,提供了腿部支撑,更适合长时间乘坐。奥迪全新A4L后排坐椅坐垫的软硬也更加舒适。 

  2 动力及操控  

  奥迪A4L表现相对较优

  新宝马325i的刹车十分灵敏,“一碰就有”,操作需要相对柔和,否则直接重踩会使车猛地停了下来,有种撞到墙的感觉。

  全新奥迪A4L的座舱注重舒适性,方向盘也比宝马325轻盈许多。5连杆前悬增加了提高车型稳定性的支撑杆,后悬架使用了源于更高级别车型的梯形连杆。而且,其加速性能也非常出色。 

  当记者试驾过奔驰C200K后,发现它的操控性非常优异,不论在人车交互还是实质的抓地力与转向回馈等方面,都有着相当优异的表现。奔驰C200K不是像宝马325i那样更多为满足短时间的乐趣。

  3 配置安全性  

  奔驰宝马奥迪各有千秋

  全新奥迪A4L各项功能键布局一切都以驾驶者为中心,驾驶者可以选择“舒适”、“自动”、“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奔驰C200K的液晶屏巧妙地隐藏在中控台储物格内,四幅式方向盘独特的质感与水准令人爱不释手。宝马3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驾驶舱是最简洁的,大部分按钮都整合到了电子化显示屏中。 

  在安全性上,三款车安全性配置全面,像气囊、ABS、EBD、ESP等电子设备都不缺,而主动安全头枕、轮胎压力警告系统,都是目前领先的安全性配置。奔驰C200K采用了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新宝马325i的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可以防止车轮因打滑而出现空转,并在车辆加速驶离弯道时稳定车身。

  文/ 记者 薛伟  图/ 资料图片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