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立足本土 江铃域虎打造高水准皮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 10: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国内皮卡行业标杆的江铃汽车,每一次推出新产品时,总会带给行业足够的震撼,江铃皮卡也在这些震撼中也越走越快,越走越远。最近刚上市的全领域旗级皮卡——江铃域虎便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再次树立了国内皮卡行业的新标杆,让世界为之看齐。下面笔者带各位一起,细数江铃域虎的那些“世界水准。

  炫型格于山林

  纵观国内皮卡市场,人们长期将其定位成一款生产工具用车,对外观设计并未给与足够的重视。国外的皮卡产品则不然,像福特F150、丰田坦途等产品,外型刚劲威猛,甚至一度成为豪车的代表。江铃域虎的问世,终于打破了国人对“中国皮卡”形成已久的认知,让人们感受到了“中国皮卡”的“世界魅力”。江铃域虎的整体造型由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的设计者、国际著名设计大师Marc Deschamps亲手打造,在虎威尽露的同时也融入了现代时尚科技感,所以身材庞硕却依然跃动感十足。5325×1905×1815mm的外形尺寸高大威猛,足足比国内其他主流皮卡产品大了一圈,宽敞的内部空间让它有像轿车一样的温婉舒适。发动机舱盖的两条肋线、车身侧面的腰线、肩线以及车厢尾部过渡完美的线条,锋锐一体式的组合前大灯、功能性强的三角式整体货架、便捷实用的货箱外置钩,浑厚的肌肉感设计配以这些十分考究的细节,让江铃域虎形神毕露。

1

  寄豪情于天地

  作为一款车心脏的发动机,其技术与品质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整车的综合性能,发动机水平也是区别不同产品核心优势的主要标准之一。江铃域虎在动力方面,同样是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准。据悉,域虎采用的是一款世界领先技术的柴油发动机,曾经在全球广泛应用于路虎发现等高端车型,配置了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电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3800转低转大扭优势明显,1600转时输出峰值扭矩,爆发感瞬间来袭,中高速(60——100km/h)超车毫不犹豫,承载性能也得到了充足的保障。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域虎强劲的动力并未带来高油耗,正常匀速行驶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8L,较汽油引擎优异40%,行驶里程增加30%,这样就与国内其他同类产品拉开了不小的差距,2012款的排放量更是由原来的国三提高到国四标准。

2

  化险阻于无形

  对于极度缺乏安全感的现代人来说,驾驶和乘车安全都是时时担心的一个问题,加上越来越多的人将皮卡定义为工作生活两用,这对车辆的安全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域虎全车采用乘用车安全设计标准,力求实现全面保护。领先水平的博世8.0版本ABS+EBD系统,极大地保障了紧急制动时的转向功能。科技范儿倒车雷达,广角范围探测,视野极佳。超强韧大梁架底盘充分保证了域虎行驶的平稳性,另外,整车关键部位45%也采用了高强度的钢板;车顶1.5倍整备质量的福特顶压试验标准,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双安全气囊和可溃缩式转向管柱更大大提高了乘坐区的安全指数。再加上一款够硬的底盘和非承载式车身,域虎不仅行车时能有良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还大大提升了货物的承载能力。

(编辑:春棉)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