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现代起亚7款新能源车 2018年前陆续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1 14:39:19  网通社   字号:
文章来自:网通社文章来自:网通社

  在当前能源枯竭、污染日益严重的情况下,新能源车型逐渐成为市场主流,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也根据潮流相应对未来产品线进行调整。日前,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将于2018年前在美国市场推出七款新能源车型,其中部分车型在上市后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现代起亚集团计划推出的七款车型中包括四款混动车型、两款插电混动车型和一款纯电动车型。现代全新混动车型已接近量产,目前正在进行路试,将作为2017款车型发售。该车基于现代新一代伊兰特打造,预计将搭载一款1.6升四缸汽油直喷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锂电池组,燃油经济性将高于索纳塔混动版,在上市后将竞争丰田普锐斯。

  在2014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起亚发布了一款全新跨界概念车Niro,该车由起亚的欧洲设计部门设计,造型十分前卫。按照计划,起亚的混动版车型将根据此款Niro概念车打造,新车与概念车的车辆配置基本一致,预计明年年底发布。现代前产品策划人员Ed Kim称,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正致力于产品多样化,由于起亚已经推出了秀尔(Soul)电动版,因此现代首款电动车将作为2017款或更新车型上市。

  作为世界第五大汽车制造商,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在上半年并未取得理想的销售成绩,2015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7万亿韩元,同比下跌了24%。现代集团根据当前市场情况适时调整品牌策略并计划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新能源车型,对扭转当前不利局面十分有益。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