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别克2016款昂科威上市 售21.99-34.9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13:46: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8月10日,上汽通用别克新款昂科威正式上市。本次上市为小改款车型,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外观及动力上基本无变化。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1.99-34.99万元

上汽通用别克新款昂科威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T 前驱领先型 21.99
20T 前驱精英型 23.59
20T 四驱精英型 24.99
20T 四驱豪华型 25.99
28T 四驱精英型 26.99
28T 四驱豪华型 29.99
28T 四驱全能旗舰型 33.99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34.99

 

  新车亮点:  

  1,全系车型增加了倒车雷达、前排车窗电动一键上/下;  

  2,搭载1.5T/2.0T增压发动机。  

  别克新款昂科威外观上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款昂科威全系车型增加了倒车雷达、前排车窗一键上/下。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20T四驱精英型和四驱豪华型上将增加深酒红Alcantara麂皮绒面,20T前驱精英型和28T四驱精英型可以选装。另外,20T前驱精英型、四驱精英型、28T四驱精英型配备了侧气帘。此外,新款昂科威还增加了两套寰行中国选装包,包括车侧迎宾踏板、车侧防擦镀铬饰条、行李架横梁、寰行中国纪念车身贴、行车记录仪等。  

  除20T前驱领先型外,其它2016款车型都新增了科技选装包,内含最新的车载导航系统及智能手机映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带OnStar安吉星的2016款昂科威增加了RES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安吉星手机应用对车辆进行远程遥控启动。  

  动力方面,28T车型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可输出191kW和353Nm动力。20T车型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可输出124kW和250Nm的动力。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昂科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