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保时捷旗舰跑车将问世 全球限量销售10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6 11:45:16  网通社   字号:
文章来自:网通社文章来自:网通社

  在保时捷车系中,911车型是品牌旗下高性能跑车的代表,得益于强劲的动力表现,全新一代911跑车在问世后已成功推出多款衍生版车型,而今以全新911跑车为蓝本所打造的特别版车型也即将问世。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保时捷将推出全新911 Targa 4S车型,新车在全新一代911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且全球仅限量销售10台。

  保时捷全新911 Targa 4S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仅对于细节部分则做出了少许改动,与标准版车型相比,全新911 Targa 4S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可拆卸的软顶,并且搭载黑色烤漆工艺的铝合金五幅式轮毂。而在内饰部分,保时捷911 Targa 4S也将采用全新设计的桶形座椅,以提升激烈驾驶时对驾乘人员的支撑性。

  在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Targa 4S的后轴位置搭载有一台排量为3.8L的六缸引擎,由于采用水平对置规格设计,这款全新引擎能够将引擎重心进一步降低,从而将294kW的最大功率高效传至驱动轮,并且能够将引擎峰值扭矩维持在440Nm。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91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