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起亚中国将引入多款新车 混动K5有望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1 07:05:06  网通社   字号:
文章来自:网通社

  随着全新嘉华的正式上市,起亚进口车今年在华产品投放力度达到新的顶点。从年初的索兰托L,到上海车展上市的K9,起亚进口车的新产品布局共涉及到SUV、MPV以及轿车三大领域,不的不提到的是,这其中的两款旗舰车型(全新嘉华和K9),为起亚提升品牌形象打下基础。日前,起亚(中国)内部人士表示:“今年是起亚进口车新产品投放密集的一年,我们肯定是把最新的技术以及产品导入中国市场。”据了解,起亚全新K5混动版将会进行国产,并且未来多款新能源车型有望引入国内。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数据不难发现,起亚K5混动版目前采用的是进口渠道,全新K5混动版的混动系统与现款K5混动版相同,这套混动系统采用一款名为Nu 2.0 MPI的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则为180Nm,而与其搭配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5kW,最大扭矩为205Nm。

  这套混动系统动力在输出强劲的同时,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新车在动力系统不变的情况下油耗降低,从而达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在新能源车型越来越受“待见”的国内市场中,起亚将对该车进行国产,降低生产成本,从而实现在该领域取得突破。

  事实上,由于K5混动版目前的市场定位,该车市场表现并不突出,加上起亚(中国)自身品牌影响力有待提升,因此,起亚的产品布局更多的是采用进口渠道车型提升品牌形象,国产车型提升销量的策略。此前,起亚(中国)总经理尹泽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起亚在中国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提升品牌(形象)。”在K5混动版国产之后,该车将为起亚进口车腾出了更大的空间,

  纵观现代-起亚集团产品线,已经推出7款新能源车型,涉及油电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与纯电动三大领域,涵盖轿车、SUV两大车系。根据现代起亚集团,到2020年总共将推出包括两款氢燃料电池车在内的22款新能源车型的产品规划,未来起亚品牌有望在华导入更多新车型,来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赢得市场先机。

  在原有7款产品的基础上,起亚(中国)在去年在华完成了3.216万台的销量,相比2013年增长了9%;2015年,起亚也制定了一个稳步增长的销量目标,预计达3.35万台。尽管在整个汽车行业增速放缓的背景下,起亚进口车的目标增长率并不高,但是不妨碍起亚进口车打好扎实的基础。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K5(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