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荣威360 荣威3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汽荣威360发布inkaNet4.0系统 配8寸屏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0 10:14: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荣威360这一全新紧凑型家轿将于年内上市,通过之前发布的官方图我们已经对其有了一定了解。日前,官方又发布了该车所配备的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其中包括inkaLink终端,兼容苹果CarPlay系统,与苹果手机互联互通。

  相比匹配于名爵锐腾上的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此次装备于荣威360身上的系统又做了一次升级,能更好的支持CarPlay,通过该系统能够顺畅的将苹果手机投射至车载8英寸液晶屏上,在驾驶车辆的同时也能对手机实现“间接”操作。另外,该系统还具备MirrorLink互联、多媒体影音娱乐等多项功能。

  通过之前的信息,我们了解到荣威360车型还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调节、蓝牙电话、中央8英寸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GPS导航、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USB/12V电源接口、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据官方透露,新车将搭载上汽的SGE 1.4TG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传动方面,匹配7速TST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为5.7L/百公里。而此前我们从工信部新车油耗信息中获悉,新车还将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荣威3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