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RX增大 车长超-保时捷卡宴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0 07:05:20  网通社   字号:
文章来自:网通社文章来自:网通社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RX在共分为RX200t、RX350和RX450h三种版本,新车相对于老款车型不仅在动力上有所提升,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加大,雷克萨斯全新RX首席设计师Gen Ikeda表示:“(全新)RX既保持了圆润与动感的轮廓,同时也确保更大的空间和豪华感”。媒体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全新RX长、宽、高分别为4890/1895/1690mm,轴距为2790mm。值得一提的是,长达4890mm的车身长度更是大于同级别的保时捷卡宴。

  在雷克萨斯SUV产品序列中,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NX、RX、GX和LX,其中现款RX和GX两车车身尺寸实际上相差并不明显,长度差距110mm、轴距相差50mm,定位上RX偏向城市SUV,GX则更加偏向于越野风格。这一次雷克萨斯在全新一代RX车身尺寸上进行调整,RX车身长度加长120mm、轴距增加了50mm。

  在全新RX车身尺寸全面加大之后,该车的车型定位也将相应进一步提升。从目前来看,尽管新车轴距(2790mm)与同级别的保时捷卡宴(轴距:2895mm)仍有一定距离,但从车身长度相比较而言,全新RX更加突出。按照雷克萨斯车型的设计理念,数据只是体现空间加大的一部分,亲身体验这款车型的乘坐空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全新RX不仅设计前卫,该车的造车工艺也代表了雷克萨斯最高的水准,共有13项配置以及技术是在全新RX上首次应用。新增全彩抬头显示器HUD,该显示器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展示尺寸(240x90mm),可显示温度、车速以及驾驶模式等信息,而驾驶者不必低头,就可以看到信息,从而避免分散对前方道路的注意力。此外,全新RX还首次应用了高亮度LED转向灯、无接触开启尾门、自定义驾驶模式等配置/技术。

  全新RX新增200t车型,以取代现款RX270车型,RX200t搭载一款更小排量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73kW,最大扭矩则达到350Nm,全面超越RX270搭载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降低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全新RX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克萨斯R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